close

98/08/03




見報日 :98/08/03


〈幹嘛!奧莉薇〉學大人工作



文/陳佳蕙



有了小孩後,


要順遂的工作其實是非常難,


奧莉薇會在爸爸工作時吵著要用電腦,


這還好解決,我可以帶她一起看書玩遊戲。


當我要畫圖時,黏媽媽的奧莉薇就很難帶了,


她會想參與媽媽的工作,


硬要坐上桌子拿起筆執意畫在我的紙上,


所以我有很多份圖稿的背面全是奧莉薇的大作,


雖然都是一些雜亂沒有意義的線條,


我仍捨不得塗擦掉,


這些全是寶貴的手稿呢!


孩子每天在眨眼間瞬息變化,


越是容易忽略的小細節,


越是無邪可愛。


 


 


 


引用:自由時報家庭親子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