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/02/09



見報日:98/02/09


〈幹嘛!奧莉薇〉是男生還是女生?



文/陳佳蕙



男生還是女生?


是至今奧莉薇11個月我仍要不斷解釋的問題。


鄰居的老太太看見奧莉薇問我說是男生?


我回說是女生啦!


順便把她頭上的毛帽掀開,


解釋說奧莉薇只是沒長什麼頭髮,


老太太見了很驚訝問我她何時理髮的,


就出生後20天呀!


這時,只見老太太難掩的狂笑,


唉,我也只能無言面對,


這是不爭的事實,遺傳到她爸爸了。


曾經我也很努力的給奧莉薇打扮得紅裡紅氣,


無奈還是有人誤會她是男生,


於是我也不強求了,一切隨便啦!


 


 


 


引用:自由時報家庭親子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