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/09/25



 


瘦到不行但是奶超多的阿姨和手一直狂揮的小孩


 


 





 


奇怪的阿姨偷摸我的手..........奇怪的小孩偷摸自己媽媽的奶.........


 


 



 


停電了,媽媽一直長舌    我一直睡.........睡在沙發上的我還嚇到餐廳的服務生


 


 





 


趁我睡覺,偷戴我的髮帶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中秋節......同學會......


一直都很空曠的環球購物中心,竟令人意外的人山人海


還一度跳電,斷斷續續停電了1個小時


一群久違的同學......長舌一族


 


 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