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/12/08



見報日:97/12/08


〈幹嘛!奧莉薇〉放下奶嘴



文/陳佳蕙


奧莉薇妳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。


奶嘴束之高閣後,


每到臨睡,奧莉薇就開始躁動鬧情緒,


哀嚎的戲碼不斷上演,


我也不斷的堅持要奧莉薇忍耐,


她想哭就讓她哭吧!


頭三天日子很難熬,可是我並不想放棄,


看她難受掉淚,我的心就愈堅定,


因這次若失敗,一切就要重頭來過,


三天後,奧莉薇情況穩定許多,


最明顯的差別在於她竟然半夜能睡安穩了,


直睡到早晨五點多會有一些輾轉難眠,


安撫一下就能睡到早上七點半。


我慶幸找到奧莉薇難眠的癥結,


安撫奶嘴的功與過真教我愛恨,


放下奶嘴後,一切憂慮竟然清明如水。


 


 


引用:自由時報家庭親子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