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/12/01



見報日:97/12/01


〈幹嘛!奧莉薇〉戒奶嘴 破功



文/陳佳蕙


奧莉薇會不會太誇張了!


平常我只有在她要入睡時才給奶嘴,


等她沉睡後把奶嘴拿掉,


前陣子因為奧莉薇睡眠狀況不理想,


她變得很依賴奶嘴,我就不勉強拿掉,


也想改善她夜奶的習慣,


現在可好,夜奶避免了,卻惹來另樁麻煩。


這天,奧莉薇睡熟後我把奶嘴拿起來,


她竟然撐著朦朧的雙眼爬起,


自顧的又把奶嘴塞回,然後倒頭再睡,


看在一旁的我傻眼,心想茲事體大,


早上我很鄭重的告訴奧莉薇要戒奶嘴,


不知她是不是真的聽懂?唉了兩聲後,


結果就給我拒絕進食11個小時,


我就知道跟她硬碰硬,到頭總是我輸,


所以,我又得為奧莉薇戒奶嘴傷神囉!



 


 


引用:自由時報家庭親子版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